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我的大学规划”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09-14    点击:

为引导新生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奋斗目标,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和拼搏奋斗意识,增强班主任与同学们,以及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各班组织开展“我的大学规划”主题活动。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20211班班主任张春慧老师介绍了大学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并介绍一些调节心情、释放压力的小技巧。2班班主任陈静老师建议大家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不断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3班班主任王雪莹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涯,鼓励同学们要培养独立意思和自我调控的能力。4班班主任黄彩辉老师对比国内外大学的教育方式,鼓励同学们主动参与科研活动,培养创新能力,将个人兴趣转化为竞争优势。5班班主任段艳丹老师建议大家多参加社团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拓宽知识结构。6班班主任王盼盼老师鼓励同学们与积极者同道、与优秀者同行、与奋斗者共,才能成就更好的人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努力奋斗。

班会上,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言,讲述着自己的大学规划,畅想着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向往大学生活,希望疫情尽快消散,尽快能实现正常的大学生活。四年大学转瞬即逝,要珍惜时光、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奋斗出更好的未来。

白静同学谈到,青春是宝贵的,大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同学们理应锐意进取,奋斗拼搏,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用信念,汗水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礼赞。

徐潇然同学说刚刚踏进大学校园,要做好个人生涯规划,尽早明确人生奋斗方向,更好激励自己勤奋学习、自我完善,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沙伊奇同学讲到,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更加坚定了就读护理专业的决心,希望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结交更多知心好友,逐步培养自己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护理事业奋斗终生的奉献意识。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