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09-17    点击:

为了使2021级研究生快速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快速适应学校环境、明确学习科研目标、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等。我院结合实际,在96日至910日在线上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96日至910日,学院以学科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新生与导师的见面会,为师生的有效互动构建起了一座桥梁,导师和新生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在专题教育方面,自96日起,教务员史岩、蒋莉莉,辅导员王飞,保卫科郭大众等老师分别对校史校情和院史院情、宗教知识、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研究生培养和校园安全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同时组织2019级研究生易梦思和张艳慧两位研究生就研究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开学思政第一课”工作安排,于99日组织全体学生在线观看了思政第一课视频,通过三个视频真实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也更深刻得体会到了在课上老师讲解的“人民至上是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立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奋斗都是致力于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真正含义。

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加深了对于学校、学院及专业的认识,在引导学生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的同时,更进一步树立起不断追求卓越,求是担当的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自强奋斗的研究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