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期中模拟考试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12-0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激发学习兴趣,检验自身学习成效,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养成主动学习、创新学习、全程学习的良好习惯,根据郑州大学2021年“学习竞赛月”活动安排,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工办和教学办密切合作,于1127-28日在2021级本科生中开展期中模拟考试。

辅导员赵坤老师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召开多次专题会,深入学生中了解情况,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精心组织安排了本次模拟考试。6名学习委员科学分工、认真筹备,结合护理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高等数学课程的学习进度,自主出题并制定标准答案,交由任课老师审核,确保了知识点考核全面,试题难易适中。安排学生干部负责监考、阅卷,对考试结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向同学们反馈,帮助同学们准确认识到自身知识掌握程度,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引导同学们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力争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在新生入学“四爱”教育中,立足护理专业特点进行专业教育,帮助学生加深对护理学的认识,增强专业自信心和归属感;在日常行为养成方面,为同学们开放专用自习教室、有声读书教室,在教学楼和实验楼设置个性化学习场所,副书记、辅导员常态化听课,夜间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文明作息检查等工作,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针对学业困难学生,辅导员建立重点关爱学生档案,启动学业预警机制,通过家校协作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和完成学业。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学风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学生深造意愿和深造率也不断提升,实习医院和就业单位对学生满意度高,学院以优良学风促考研率提升,以考研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步形成。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