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04-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环境和文化建设,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提升宿舍管理育人实效,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面向本科生开展“争创文明宿舍,共建温馨家园”的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党委副书记蒋桂莲、辅导员赵坤、范媛媛、冯婷老师深入到各个宿舍,收集听取同学们建议意见,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经过各宿舍积极申报、两次实地检查、现场汇报等环节,采取集中考评与日常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院级文明宿舍9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宿舍是连接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阵地,文明宿舍的创建可以发挥宿舍育人功能,营造美好的大学生活。通过本次活动,遴选出一批宿舍建设的优秀案例,引导学生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宿舍文明公约,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意识,推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不断提升学生的宿舍文化和整体形象。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