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04-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体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护理与健康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418日举办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协作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包括马兰开花、接力赛、保龄球全垒打以及踩气球等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6名,12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彼此相互加油打气,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切实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