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研究生新任网格长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09-30    点击:

为强化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全面提高学院疫情防控水平,坚守校园安全底线,2022930日,在辅导员王飞老师的主持下,护理与健康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为主题的新任网格长动员大会。首先,王飞老师从“年轻的队伍”“团结的集体”“负责的态度”三个层面学院网格建立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网格长日常工作事迹进行了介绍,给出了“办成了很多突发的急事”“干成了很多琐碎的小事”“做好了很多幕后的好事”“留下了很多乐道的故事”工作评价,然后围绕推进形成“网格+”的工作体系的建设目标,从研究生网格建设工作思路、工作职责、效果评价等方面对新任网格长进行了培训,提出了“力量在网格整合,工作在网格联动,任务在网格落实,效果在网格显现”的建设要求。最后王飞老师强调了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希望网格长在完成日常钉钉打卡、宿舍检查等工作的基础上,关注同学思想动态和日常行为,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干预,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