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开展“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征文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11-03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学生更好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彰显研究生学子昂扬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状态,护理与健康学院于20221025日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积极踊跃的报名,大家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践经历撰写文章,表达了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完全拼搏的决心与信念,抒发了青年学子浓浓的爱国情、青春志,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昂扬向上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活动于111日进行了作品评审和结果公示,最终评选一等奖3名:张璐珂、杨怡、朱铮麒,二等奖4:陈灿、王艺文、张紫瑞、郭永攀和三等奖5名:周辰茜、樊宝钰、牛雨昕、程仪、高醒醒、卫佳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