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开展“青春献礼·情蕴三行”三行诗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11-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结合我院研究生实际情况,我院于20221015日,面向全体临床实习研究生开展了“青春献礼·情蕴三行”三行诗评选活动,并于1113日进行了作品评审和结果公示。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三行诗的形式引导学生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同学们积极投稿,踊跃参与,字里行间流露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发展大局,以奋斗擦亮最亮丽的青春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与担当。经过评委投票,活动评选一等奖作品1项,二等奖作品4项,三等奖作品6项(优秀作品展示附后)。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学习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附优秀作品展示)

作品一:《责任在肩》

疫为号角

医为使命

毅将用青春守护祖国万里江山

作品二:《忆往昔,永传承》

先辈血躯,铁骨铮铮

百年峥嵘岁月,迎来日渐繁盛之华夏

作品三:《定不负,中国梦》

泱泱华夏,千古传承

如今从头看,壮志酬少年

定不负,中国梦

作品四:《赶路人》

领航员 百年风雨路,信仰筑基石

星火聚 时代亮成绩,青春正当时

新征程 手握接力棒,永远在路上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