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团干部书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各团干部书记的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各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113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312会议室举行了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201620172018级各班团支书共计38人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范媛媛老师主持召开。

范老师就学院这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个团支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勉励大家要继续脚踏实地工作。随后,范老师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给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她以《郑州大学基层团支部工作记录本》为切入点,向各支部书记具体介绍了团支部公开承诺制、“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等的含义,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带领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团的章程,同时,希望各个团支部都能广泛调动团员的积极性,真正把团日活动办好。紧接着,我院智慧团建工作负责人张嘉雨对下一步各团支部的智慧团建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范媛媛老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努力将各个团支部都建设成充满活力的优秀群体。

本次团支书工作会议的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建设充满活力的团支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