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顺利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之青年大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13    点击:

20181212日晚6时,我院在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之青年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201614班赵智慧同学为大家进行主题宣讲---《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王飞老师和20169-16班全体同学参加并聆听了此次宣讲。

赵智慧同学另辟蹊径,从习近平主席的成长经历这一独特视角出发,结合相关史实和具体事例跟我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赵智慧同学宣讲故事丰满、内容结构完整、妙语连珠,将内容深刻的十九大报告讲解的浅显易懂。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均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现场气氛严肃且热烈,共享一场视听盛宴,获得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最后王飞老师发表讲话提出对同学们的希望。“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不仅仅是为了接受更加高深的教育,更为重要的是从思想上觉悟自己的身份,从父母的庇护下逐渐成长为一名具有独立思考能力,自理能力的成年人。同学们要向习总书记学习,及时克服心中的障碍,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细心规划自己的每一天,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自己的四年青春之行不留遗憾!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