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喜获2017年“郑州大学第五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之优秀项目路演银奖
信息来源:      编辑: 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2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及推动我校志愿服务的发展,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于201735日至19日举办20173·5雷锋日系列活动暨郑州大学第五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我院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此次“郑州大学第五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之优秀项目路演中荣获银奖。

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对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递交申请表,充分展示特色志愿者活动,使我院在众多院系中脱颖而出。此外,我院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活动外场展示中,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在路演环节,我院社会实践部部长郭思源代表我院烛光志愿者服务团队以“同心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进行了汇报,从业务范围、品牌活动和所获荣誉三个方面展示了我院志愿项目的独创性,优越性以及烛光志愿者们高昂的精神面貌。并针对烛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项目如“灯芯长伴”、“医路相随”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项目与所学专业紧密联系的特点,赢得了评委和老师们的赞赏。最终我院获得“郑州大学第五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之优秀项目路演银奖。

骄人成绩是对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将继续致力于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发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宗旨,积极探索,勇于进取,充分发挥优秀志愿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