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喜获“郑州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7-03-07    点击:

近日,校团委举办郑州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论坛,论坛上校团委对在2016年度全校共青团系统宣传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荣获“共青团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院团委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一年来,我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拓展宣传平台,创新宣传载体和宣传方式,打造强有力的宣传队伍,并借助社会媒体的力量构建大宣传格局,取得了良好成效。

努力维护,用心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不断丰富内涵。博粉丝数2383,发布内容数3716,微信关注人数2798,在郑州大学院系团委微信公众号排行榜(1月—11月)中,月榜均位居前十名,其中在十月份的院系微信排行中,周榜和月榜均居第一;在36次的周榜中,9次第一名。

广泛动员,加大宣传,注重校园文化活动的线上宣传。在我校的第十七届校园舞蹈大赛和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比赛中,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和动员学生为活动投票。

主动联系,注重实效,打造对外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全年共有10家主流媒体对我院团学工作进行15篇报道。

关注青年,虚功实做,努力推进“青年之声·郑大”工作。微博,网站解疑答惑近1030条,其中10月“走进医学博物馆 构筑护理成才梦”、11月“消防安全重如山,小护为你保平安”、12月“共施洪荒之力,文理共同努力”的案例已按时报送;345月份的经典案例入选郑州大学·青年之声案例集II3月份案例《运动添活力  健康筑成长》,4月份案例《多举措促就业 毕业生有“位”来》,5月份案例《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打造学院“5.12”护士节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在院团委的努力下,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予以帮助。

积极参与,共促发展。我院于11月份积极参与并承办郑州大学2016年医学院系团学新媒体工作论坛暨新媒体工作经验交流会。此次论坛加强了各院系关于新媒体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汇总了大家的工作经验,实现了信息共事,对未来我院新媒体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院团委工作的肯定,也对我院团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新的一年中,我院将继续做好团委宣传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再创团委工作新局面。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