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参加郑州大学第十七届“青春流萤,舞将前行”校园舞蹈大赛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2-01    点击:

青春流萤,舞将前行。11月28日晚,郑州大学第十七届“青春流萤,舞将前行”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舞蹈队凭借《花嫁》从激烈的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护理学院与其他16个节目在决赛中进行角逐。

大幕拉开,灯光亮起。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我院舞蹈队成员身着喜庆的红色喜服缓缓入场。“新娘子”即将嫁人的娇羞与兴奋和“丫鬟们”的焦急与不舍都在队员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中尽情的流露。从刚开始新娘子躲在丫鬟后面的害羞和忸怩,再到丫鬟为小姐轻轻盖上红盖头时的不舍,最后到大嫁已至之时,新娘子美丽的红嫁衣被丫鬟们围成圈缓缓拉开时的圣洁和唯美,陕北古老又热闹的婚嫁过程,被我院舞蹈队完美的展示了出来。奔跑、跳跃、旋转、压腿……她们用曼妙的舞姿向我们诉说着一个美丽的故事,似轻柔的风,又似欢快的雨,丝丝点点浸润在我们的心上。舞步悠转,时而急促,时而柔慢,纤丽的身影在台上相互交错,队形的一纵一横,眼神的一汇一映之间满是浓浓的感情。一曲舞蹈下来,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我院参与校级舞蹈大赛并跻身决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文艺表演方面的风采,交流了与其他院系之间的情感,同时为我院今后的文艺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