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灯芯长伴 医路相随”志愿服务活动参加郑州大学“12•5国际志愿者日”外展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2-09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推动志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积极参加以“新时代秉持志愿初心,新青年担当光荣使命”为主题的2019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外展活动。

我院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热情地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介绍我院“灯芯长伴 医路相随”特色志愿服务活动,耐心为参观同学讲解护理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并现场展示如何测血压和量体温。同时,本次外展活动设有知识问答环节和寻找卡片的互动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不断有同学前来参与活动。至13:30,此次外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外展活动中,我院以灯芯长伴,医路相随志愿活动为出发点,全面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促进了院系间在志愿服务方面的交流,为我院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发挥专业所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