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做诚实守信大学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04-26    点击:

      

       420下午4时,在院团委和院学生会的共同组织下,以“做诚实守信大学生”为主题的大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20多名参赛选手融真情于演讲,个个言辞恳切,情绪激昂。不仅表达了自己对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帮助的无限感激之情,也立誓自己要带头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毕业进入工作岗位后一定及时还款,绝不拖欠。同时还呼吁当代大学生要“饮水思源”。借款还款学弟学妹们能够顺利获得助学贷款创造良好的大学生信誉环境。坚持诚信就是守住灵魂:坚持才能把握自己,共同为树立一面鲜亮的“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旗帜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