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推进 考试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疫情期间第一次线下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0-06-04    点击:

    受新冠疫情影响,前期教学例会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以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鉴于当前疫情管控情况,我院于63日上午,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本科教学例会。会议由张艳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实习办、电教中心以及教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艳副院长就我院本学期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教研教改类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汇报总结。特别是我院创新性的实施“实习生2+2线上实践教学”、开创性的完成了省内首家高校线上毕业考试等重大事件,充分体现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的扎实与高效;而急剧增长的教研项目申报数量,也显示出我院教师思路的转变和开展教学研究能力的提升。

本次会议的第二个重要议程,就是对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包括对上学期补(缓)考安排、2017级期末考试方式方法、 2020-2021-1学期教学任务、2019级培养方案新增课程公开遴选课程组长的意义与方法、教学大纲和实习大纲以及本科导师制修订;大创项目申报与评审、推进科研转化为成果、积极申报优秀线上慕课等问题进行研讨。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体会及后续期末考试环节、教学改革思路等分别畅谈了现实可行的发展建议。

会议持续了2个多小时,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意见,理顺了后续教学工作的思路。大家最后形成一致认识:在疫情期间我院能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平稳推进,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各职能部门的密切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环节,全院上下要继续做好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确保“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希望全体师生能抓住特殊契机,着力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推进教与学的重大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c52e291c5157c4eb390a8d2447127b2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