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8-20    点击:

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集中申报期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张振香教授、刘东玲副教授获批面上项目,林蓓蕾博士、李敦辉博士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共获批直接经费144万元,获批数量及经费均创历史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能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团队,以申报数量多,立项难度高为特点。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科学统筹谋划、精准部署动员。全院教师主动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执着进取、不懈探索,使得学院国自然的立项数量逐步提升。今后,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和各教研室共同努力,精心组织论证、扎实认真审查,以高质量成果推动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