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在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中取得突出成果
信息来源: 本科教学办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1-11-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学院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我院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近两年,学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20202021年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及第二十四届、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涌现了一批丰硕成果,其中取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项。

部分教师获奖证书

教师是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一环,也是教育信息化得以真正应用的基础之一。依托申报教学信息化成果申报及交流活动,全院教师积极探索,形成信息技术环境下教育教学新模式、新方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管理决策水平。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