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23名研究生紧急驰援郑州大学全员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11-16    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无数医护工作者逆行出征,为人民群众安全撑起了一道生命的防护伞,在郑州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当中,也有学院一群略带青涩面孔的在读研究生,与她们的前辈一样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1110日晚,学院接到学校指示,紧急组织护理专业研究生协助开展郑州大学主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接到任务后,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带领研究生辅导员王飞老师即刻开展统计和动员,从晚10点接到学校任务到报名完成仅仅花了半个小时,迅速成立一支由23名护理研究生组成的核酸采样工作组。1111日早上830,蒋桂莲副书记对出发的同学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完成任务胜利凯旋,真正展现出护理学子的风采。动员结束后由王飞老师带队进入主校区检测场地。

在本次核酸检测中,我院学生分为两个工作组,分别在学校南操场和北操场两个检测点进行采样工作,与学校核酸检测协助志愿者配合,从早上9点连续工作到下午5点,圆满完成主校区全体师生的采样任务。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