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2-01-03    点击:

根据郑州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郑州大学防火委员会关于进行2021年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2021年12月29日、31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学院建设东路、科学大道两个院区进行了冬季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楼各行政科室和教研室、实验中心各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配电房、热力交换站以及新改建的研究生自习室、智慧教室、灾害应急演练中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着重对消防、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限时进行整改和解决。

孙长青院长强调,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冬季更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深入做好冬季安全工作,坚决消除隐患根源,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