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陈素艳    发表时间:2022-04-02    点击:

    331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工作汇报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桂莲副书记主持。

会上,结合学校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年重点工作,20位中层干部依次作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与会院领导根据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进行现场点评和答疑。

中层干部汇报结束,孙长青院长作重要讲话,一要结合科研创新体系、学科发展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抓实抓稳,落地落细。二是要求会后各科室结合学校及学院“十四五”规划,谋划科室发展战略,并强调开展工作要善于抓住解决问题的关键,学院会提供大力支持,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三是强调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圆满完成“撤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两个工作组快速推进工作完成。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位学院中层干部工作总结全面,问题分析到位,工作计划需加强党建和学科充分融合及品牌工作创建。樊卫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二要明确任务,把握机遇;三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她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卫校撤并工作中诸多复杂难办的问题、两院合署工作的启动、护理和检验学科的发展等各项工作,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紧盯发展目标,以昂扬向上的锐气,主动担当作为,以提升“六大能力”,推进六大作风建设为重点,立足岗位,扎实奉献,以高质量党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标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服务,以一流业绩、一流能力作风、一流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