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剑桥大学格顿学院2022暑期国际医疗与健康项目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7-20    点击:

    为开拓同学们国际视野,增强综合竞争力,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联合推出了世界顶级名校的专业课程-剑桥大学国际医疗与健康课程,该项目获郑州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计划支持。按照预定计划,本项目于7月18日上午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梅永霞主任主持,陈勤副院长出席并做重要发言。参加仪式的有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执行董事戴勇、全国项目经理辛颖、高级项目经理陈佳玉、区域项目主管刘超群等;以及参加暑期项目的15位学员。

首先,梅永霞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对所有参加同学表示了欢迎。之后由刘超群老师对项目进行简单介绍并向学员强调了项目纪律。按照之前面试和考核结果,学生已经分为三个组,并选拔出了三名优秀学员担任组长,在会上分别由三位组长介绍自己的组员。组长同学精心准备,用制作精良的PPT,从学习背景、兴趣爱好、参加项目的初衷等角度细致地介绍了每一位学员。

之后,由USIEA执行董事戴勇老师代表外方院校发言。戴老师围绕“破旧立新”的出发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对于本次项目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与了解。

最后,护理与健康学院陈勤副院长总结发言。陈勤副院长向同学们寄语了“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遵守规则,认真学习,预祝同学们在本次项目中都能够有不菲的收益。强调特殊时期给高校国际化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为传统的教学模式升级带来机遇。为适应新常态,我院于后疫情时代持续思考如何将国际交流策略、网络技术以及教学平台有效结合,并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积极探索,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期待同学们都能收获满满。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