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      编辑: 陈素艳    发表时间:2022-10-16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学校要求,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线上线下结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学院樊卫华书记和孙长青院长带领17位日夜奋战在学院抗疫一线的领导老师们,在31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提出了迈向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主题高远壮阔、旗帜伟大鲜明、格局大气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同学们纷纷通过微信等方式畅谈感悟、表达决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并表示在这次学校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战斗中,以实际行动展现郑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教师们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更要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为建设一流郑州大学和一流护理学科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