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时代新征程

——护理与健康学院园区举行四个学院研究生线上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      编辑: 蒋桂莲    发表时间:2022-10-21    点击: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郑大学子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19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园区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线上交流会,共同分享学习心得。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园区楼长蒋桂莲、楼层长、四个学院的全体研究生党员134人参加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兼楼层长王晓瑜老师主持。

首先,蒋桂莲简单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成立临时党支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一个乘风破浪的追梦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交流会上,各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对新征程、新时代以及青年一代如何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享。作为青年党员,必须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员代表郭珂同志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分享,从自身专业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从我们的文化大有可为、我们的专业大有可为、我们的时代大有可为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都在充满希望的时代保持快乐、保持担当。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员代表王梓涵同志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分享,她表示要“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员代表杨冰婕同志作了题为《以自信抒发中国之志以自立拓宽中国之路》的分享,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中,有十五位郑州大学校友”,她表示作为外语学子,定会立足双语、放眼国际,坚持用高质量译文文本架起沟通桥梁,成为中华文化传播者,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员代表鲁晨雨同志作了题为《追梦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分享,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将自己的青春力量融入祖国发展大局,树百业标兵,做时代先锋。

哲学学院党员代表盛亦雨同志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分享,她表示,将持续关注党的二十大的会议议程,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精神和思想武装自己、引领实践,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抓好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哲学学院党员代表刘思远同志作了题为《长成党期望的模样》的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青年学子生在红旗下的盛世,身受春风的沐浴,更要加倍珍惜。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员代表郭永攀同志作了题为《青年一代如何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分享,“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看到了青年楷模用青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她讲述了学院师生的抗疫经历,表示青年党员要把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员代表刘博文同志作了题为《青春逢盛世献礼二十大》的分享,表示广大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共同打赢抗疫攻坚战。

会议最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楼层长范媛媛总结,新闻与传播学院准确把握了新媒体前沿,哲学学院对报告的解读深入、清晰,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突出、强调话语体系,护理与健康学院结合抗疫和自身学习实际进行分享,各个学院特色鲜明,让人眼前一亮,是不同学院同学们思想上的交流和碰撞。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对于研究生夯实理论功底,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沟通融合具有明显的促进意义。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