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6届校友徐良煜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1-14    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最大限度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严格静态管理,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时刻,我院2016届校友徐良煜看到学校的捐赠倡议,立即与辅导员冯婷老师联系,向学院捐赠360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若干泡腾片,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11月13日,徐良煜校友多方筹措的抗疫物资运到学院。学院相关领导与师生代表接受了物资捐赠,并对徐良煜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徐良煜校友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主席,在日常工作中培养了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目前担任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关键客户经理职务,时刻关注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说,是学校培养了我,在这里获得了求职立业的知识,懂得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母校,为学院的抗疫工作做点贡献。

在学校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刻,学院领导靠前指挥、身先士卒,教职员工扛牢责任、担当作为,全体同学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广大校友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守住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确保了护理学院园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