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看祖国这十年

 

---- 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 院工会     编辑: 张涵    发表时间:2022-11-17    点击:

     历时七天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党支部为依托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我看祖国这十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全院107名职工全部参加活动。
    鉴于疫情,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由党支部负责开展,工会在拟定了活动内容和时间要求后,具体活动由各党支部自由组织,并且要求各支部活将活动内容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展示,以达到相互交流、深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目的。
    活动受到各支部书记和教职工的高度重视,支部书记和工会委员们积极行动、认真准备。展示的内容有:视频、诗歌、书法、手抄报、思想感悟、舞蹈等。人文支部师生联合拍摄的视频《师生共迎二十大,我和祖国这十年》、赵燕利老师的书法、段燕丹、郭二锋老师的手抄报、诗朗诵《中国精神》、《我看祖国这十年》、《盛世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人民江山》、《美丽中国》、《伟大的旗帜》、《大写的中国》、《这十年我们走过》等等,尤其是《二十大之歌》,多个支部配乐朗诵,诵出了全院教职工对祖国的骄傲之心、热爱之情、自豪之感、自信之声。
    这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不仅让学院教职工学习了二十大的会议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教职工继续砥砺前行、为新征程奋进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本职岗位上锤炼实干作风,兢兢业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