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疫情无情家有情——学院工会慰问学院疫情防控专班的领导和老师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工会    发表时间:2022-12-02    点击:

新冠疫情无情的肆虐,使郑州市笼罩在阴霾之下,为使疫情有效防控,五十多天来郑州市采取了多种方式阻止疫情传播。1130日,得知郑州市解封的消息后,学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张涵主席迅速组织工会委员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一起,怀着感动、感激、感谢、感恩的心情开展送温暖活动。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采买牛奶、面包等物质,并于当天上午分别到学院的新、老两个校区,慰问了由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蒋桂莲副书记、张艳副院长、欧阳军副院长以及部分行政科室和全体辅导员组成的疫情防控专班等二十位领导和老师,他们是全院教工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无私奉献令人钦佩和感动。

近一年来,郑州大学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此项工作放在第一位,虽然这次疫情突发较为迅猛,但郑州大学行动迅速,果断采取分区域管理的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各院系迅速组建疫情防控专班,第一时间进驻校园,与学生同吃同住,时刻关注着学生的思想动向和身体状况。从1010日至今,他们担当使命,克服困难,顶着压力,冒着风险,用毅力和爱心对“责任”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将疫情阻挡在学校大门之外,守护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使校园成为一片祥和的净土,为学生静心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工会及时的慰问、大家庭的温暖,使一个多月来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们在寒冷的冬天如沐春风,增添了工作的动力和热情,深深体会到疫情无情家有情。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