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献礼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线上宿舍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李洋    发表时间:2022-10-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护理与健康学院面向全体2022级研究生于20221023日举办了“献礼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线上宿舍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项目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共有32名同学参与,包括趣味颠球、仰卧起坐和踢毽子PK。每个活动四人一组,限时两分钟,得分高者获胜,获胜者进行下一轮PK。三个项目单独计分,不可同时加分,取最好成绩计分,由宿舍成员计分,并汇总给裁判团,裁判团负责监督。宿舍团体赛共有14个小组参与,借助“天天跳绳”APP进行比赛计分,最终根据所有小组比赛的总分数高低进行排名,最终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整个活动期间,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的参与,并为彼此加油打气,在默契的配合与协作下顺利的完成各项目的挑战,体现出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有关指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对增强学生体魄产生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努力向上的集体氛围,体现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合作精神,为学生更好地开展学习和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1:个人赛中万梦娇同学在进行颠球

图二:全体2022级研究生进行赛前热

图三:张杜杜同学在进行仰卧起坐比赛,同学们热情加油中

      


图四、图五:刘博文同学在APP挑战“病毒打击”和“切水果”趣味运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