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为我院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信息来源: 党委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2-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8日下午,郑州大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我院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举行,党委书记樊卫华、院长孙长青带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234人参加活动。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主持。

报告会上,王部长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这六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二十大的精神内核和要义。王部长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党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报告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樊书记作总结讲话,此次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整场报告理论与实际结合,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深受师生的好评,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起着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学院党委将带领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展开学习讨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报告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