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剑桥大学全英文教学法(EMI)研修项目圆满结课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3-03-03    点击:

   为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教师全英文教学水平和推动研究生全英课程体系建设,我院联合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在2022117日至1218日举办了全英文教学法(EMI)在线研修项目,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的支持下,我院35位教师参加项目,大家非常珍惜学习机会,克服种种困难,全部顺利结业

2023年3月2日,我院隆重举行结课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蒋桂莲副书记、陈勤副院长、张艳副院长、欧阳军副院长出席仪式并为参训教师颁发剑桥大学的结业证书。项目管理方全美国际的陈佳玉和刘超群老师,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陈勤副院长主持。

孙院长首先致辞,他强调“所谓大学之大,非有大楼之谓也,乃有大师之谓也”,大学的学科创新能力和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教师的视野、能力和水平,这是我们办好此次培训的目的。对于参训老师出色完成项目学习给予表扬。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为护理学科“一流”发展贡献力量。

全美国际陈佳玉老师总结汇报我院学习团组的学习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经过严格的过程评价、同伴评价和教学实践评价,全体参训教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来自剑桥大学的老师们通过视频寄语参训教师,希望在实践中不断应用EMI的相关技巧,提升自己的全英教学能力。名优秀教师代表就学习收获和感想进行了分享。段艳丹老师制定了周密的改进计划,如对学科重点词汇的学习,考虑在课程之初评价学生的掌握情况,而非在课堂上停顿下来解释;王晶晶老师表示学到了EMI的系统知识和实用技巧,希望未来能在教学中把学到的方法和技能进行实践;张贤老师强调了在制定教学活动和教学产出的评价时,应基于教学目标,遵循SMART原则,避免太过笼统。

   最后全体学院领导为参训教师颁发课程结业证书,表彰了1个优秀小组和6名优秀学员。仪式庄严而隆重,参训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英语教学能力,加深了友谊,还深刻剖析了自身现存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全英文教学法研修项目是在我院党政班子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为推动护理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