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悠悠爱党心 浓浓敬老情”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3-09    点击:


为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研究生服务社会意识和实践能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8日开展了悠悠爱党心 浓浓敬老情活动,组织支部所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6人走进郑州市荥阳市祥和瑞乐养老院,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心。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通过表演小品节目,与老人共同开展泥塑彩绘、手串串珠、美甲装饰等活动,拉近了与老人之间的距离,与老人快速建立起基本的信任;然后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老人们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和宣教,特别是对患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在饮食、作息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赢得了老人们一致欢迎;最后与养老院的工作人员结合老年人护理和康复等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活动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实践中增强了我院研究生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和学以致用的能力,为后期研究生更好地开展老年护理相关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