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13    点击:

为了给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127日上午,护理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在护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共有来自学校不同基层单位24名单身才俊、靓女参加,校工会李芳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护理学院8名工会委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与女工主任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曹文博和张涵两位副主席共同主持。

活动开始,为了让大家建立初步的印象,活跃气氛,樊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举办的意义和目的,让大家放松心情,不要拘谨。之后到场的老师们自我介绍,并采用小游戏和才艺表演形式展现自我,以达到加深印象和了解的作用,参加联谊会的老师们非常积极与配合。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会场气氛和谐,轻松快乐,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曹文博和护理学院工会副主席兼女工主任张涵两位老师的歌伴舞《敖包相会》,作为本次联谊会的结束曲目,使联谊会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单身联谊活动对护理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说,均为第一次举办,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成功的举办了联谊活动,是两个学院工会和女工委积极努力的结果,是校女工委支持的结果。这次之所以在“教工之家”举行,就是要营造一个家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家的温暖。我院努力将此活动开展下去,为郑州大学单身青年搭建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让他们相识、相知、相爱,早日结为连理,为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