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排球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06-07    点击:

517日,郑州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在主校区排球场拉开了序幕。

这次排球赛由校工会组织,共有29个院系(单位)组队参赛,我院工会积极组队参加比赛,队员由苏自力、郭海涛、孙晓勇、张文强、郭二峰、王飞、张伟宏、李洪峰等八位老师组成。按照规程和抽签排序,我院与机械、医药院等六家进行循环赛。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认真应对每场比赛,樊卫华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协调,工会委员每天到场服务、助威,但因实力有限,虽赢了几场比赛,但最终未能进入前八名。

我们参赛的宗旨是:学习、锻炼、交流、提高。大家轻松参赛,赢不骄傲、输不气馁,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赢得了参赛对手们的尊重。而这次参赛,六场比赛取得了三场胜利,是队员们努力拼搏的战果。虽然没有进入复赛,但已显示了我们的实力,队员们不言气馁,向兄弟单位学习,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加强日常的训练,为明年比赛积累经验、奠定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