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1-13    点击:

 

年末岁首,我院喜讯频传:获批了国家一流护理本科专业建设点、通过了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全院教职工沉浸在无比喜悦和幸福之中。2020113日上午,学院又隆重召开了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崔明文、组宣部部长余书雨到会祝贺,我院党政领导全部出席会议,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55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共有十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樊卫华同志致开幕词。

崔主席代表校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护理与健康学院长期以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推动学校工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指出了双代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尤其是在学院刚刚通过专业认证和获批国家一流护理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关键时期,双代会的召开,既是推动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途径,又是进一步鼓舞教职工、凝心聚力、戮力同心的重要举措,这次会议必将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心、自信心、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加快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樊书记代表学院三届教代会暨三次工会委员会作了《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她回顾了2015-2019 来院工会在上级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服从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团结全院职工提高素质、建功立业,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和战斗力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今后一个时期,以学院创建国家一流护理学专业的新办学定位和发展理念为指导,号召全院职工自加压力、勇挑重担、努力工作、攻坚克难,提出了新一届工会、教代会的主要任务,为院工会工作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外,重点讨论、审议通过了《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办学定位及办学理念》《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职称量化考核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全体代表和新入职教师在徐晖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词》宣誓。

大会历时三个半小时完成了全部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