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03-29    点击:

322日上午,护理学院工会及女工委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安排部署学院2018年工会及女工工作。

会议学习了《郑州大学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根据校工会主要工作安排,讨论了《护理学院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和《护理学院女工工作计划》。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前进纪实》。

会议对运动会报名工作和开幕式女教工表演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发挥各工会组作用,由各工会委员组织本组教职工组织进行。

针对2017年工会和女工工作,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照量化考核内容,找出差距和改进措施。会议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新要求,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提高工会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新形势下,努力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进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创新性,真正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牢记职责,永葆活力,开展特色活动,推动学院工会和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