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师生秋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党建&团学_王飞    发表时间:2017-11-01    点击:

10月29日上午8:30分,我院师生秋季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南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地国歌声中上拉开了序幕,由院旗护卫队、彩旗队、各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等组成的十三个方阵,在音乐伴奏和主持人的解说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各方阵服装统一,步伐矫健,队形变换不拘一格、别出心裁,成为开幕式上的焦点,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开幕式由两名学生会干部主持,李伟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有75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本着健康快乐、愉悦身心的宗旨,运动项目主要是趣味运动,四项团体项目:30米种土豆接力赛、30米背夹球协同跑接力赛、30米拍球跑接力赛、5米抛、接羽毛球等四个项,集体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工会委员为监督员,八名学生会干部负责计时、一名体育教师为总裁判、工会(党委副书记)樊卫华主席担任总指挥。

比赛开始,樊书记向大家宣布比赛项目和规则后,各工会组聚在一起进行热烈的讨论,组合最佳搭档,商讨最佳运球方式等等一时间,一时间,团队凝聚力达到空前高涨。

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争先恐后,尤其是背夹球协同跑,每组队员手拉手,喊着口号,奋力向终点冲去,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交接。赛场气氛热烈高涨、团结和谐,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体育场,给运动会增添了无穷的正能量。

下午15:30分,运动会圆满结束,樊书记致闭幕词,对本次运动会做出高度评价,称赞此次院运会比以往各次更加高端、大气、有内涵、上档次,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健身交流,还提高了教师运动技能水平和身体的灵活性,深受师生的赞扬和好评,达到了预想的效果。



护理学院工会

  2017.10.30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