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留住芳华,只为拥有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9-16    点击: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活跃校园文化、愉悦心情,我院工会举行了“留住芳华,只为拥有”摄影活动,邀请小城故事摄影室到院为教职工拍摄证件照和形象照,方便了职工,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911日、14日两天,在我院教工之家,小城故事摄影室先后为学院50多名教职工拍摄了证件照和形象照,化妆、修整发型、挑选服装,男女教职工有序进行。有的老师专门从家拿出几套喜爱的衣服来拍照,年轻怀孕的教师也赶到现场,尽情的享受和留下这一幕幕美好的瞬间,留住芳华,只为拥有,留住芳华,幸福永久。

   两天的活动,教职工们仍未尽兴,化妆师的精湛化妆术,使教师们个个变得年轻漂亮,摄影师的高超技术,留下了教师们一个个美好的倩影,大家兴致盎然、谈笑风生,仿佛回到十八岁,穿越时空与青春约会。

这次活动以及工会周到的服务,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为学院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