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庆“庆国庆、迎新生、展风采”爱我家园教职工摄影展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9-29    点击:

九月,新生的入学为沉寂半年之久的校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和生机,此时的校院花香怡人、美景醉人。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气氛,我院工会在双节到来前夕举办了“庆国庆、迎新生、展风采”爱我家园教职工摄影展。此次活动受到了我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为了突出师生在抗击疫情、工作学习、迎新、校园活动中的精神风貌,这次投稿照片内容要求与抗击疫情、校园风景、师生风貌等有关,内容较为宽泛,每人限交1张照片,共收到教职工拍摄的作品67张照片,经过筛选,最终展出34张有代表性的最美照片。

本着方便职工、节约资金的原则,院工会决定把照片做成展板进行展出,这样不仅使照片放大清晰、色彩鲜艳,而且避免了冲洗照片时因放大出现虚幻不清的弊端。照片展出后,教职工与学生纷纷驻足观看:欣赏、点评、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对提高教工的摄影水平、审美能力和鉴赏力起到了促进作用,浓郁了校院文化生活,凝聚了向心力,增添了正能量。摄影展为师生提供了一次欣赏、学习、交流的机会,受到一致好评。

 

                                                                   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

                                                                       2020.09.29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