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抓思想、重落实,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积极推动下半年工作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9-15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郑州大学工会召开了庆祝暨表彰大会。会后,我院紧紧围绕宋争辉书记的讲话和谷振清主席的要求,及时召开我院工会委员会议,传达精神,抓思想,重落实,积极部署、推动下半年工会工作。并要求工会委员利用周四政治学习时间,传达会议精神,落实每一项工作,把工作做好做细。

这次庆祝和表彰大会意义非凡。由于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的肆虐,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逆行道路上涌现出一大批英雄人物,谱写着可歌可泣的赞歌。目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对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不仅起到了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激励着我院教职工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勇担使命、奋发作为的勇气和信心。

2020年,是我院专业认证之后的发展之年,在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启之时,我院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以“追求卓越、奋力拼搏,”为宗旨,开拓创新、戮力同心,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全院教职工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步伐做出新贡献,为一流大学的建设而发挥工会最大的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