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以一灯燃诸灯,终至万灯皆明----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11-09    点击:


校工会下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后,我院工会立即召开委员会议,决定将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下半年师德教育的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支部书记和工会委员共同实施此项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学习为了不流于形式,深入学习,扎实有效,工会印发了教育部教师【20208号文件,以支部(工会组)为单位利用每周四下午、结合当前形势进行学习和讨论,并要求近两年新入职的教师写出思想感悟或心得体会。

几周来,各支部(工会组)先后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事迹,并引起了教师的强烈反响,截止的10月底,院工会陆续收到了不仅有新入职教师还有工作几十年的老教师自觉提交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共计76份。从心得中可以看出,老师们深切的领会到了师者的精神魅力。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用生命点燃的人生故事,不仅是一种时代精神,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是人民教师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择一事、终一生,接力坚守桃李梦,乐以终身醉心教育,悦以无私授业解惑,用一生的爱和真情诠释教育内涵,切实使教师这个称呼无愧于时代。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