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疫情无情爱有情----记护理与健康学院支援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组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2-29    点击: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与人之间拉开了距离,却使心与心紧紧相连。尽管疫情肆虐无情,但为了做好援助参战一线人员的防护物质保障,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对一线人员的防护物质保障措施,同时也保证郑州市人民的防疫物质需要,在科学防疫的基础上,在省、市、区三级政府的周密部署下,郑州市高新区拉开了企业复工复产复业的序幕。

为了支援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复业,郑州大学利用自身优势,决定从校医院、基础医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抽出50名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支援。接到通知后,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成立了由张伟宏副院长任组长,由赵坤、牛利军、李震、张鑫乐、张国利、刘石磊、袁保华、田军洋、穆水峰等九名教职工为组员的“高新区企业防疫物质储备检查组”,经短期的培训后迅速投入了战斗。他们分成4个小组,对辖区内的梧桐、沟赵、枫杨、石佛、双桥等五个办事处的沿街门店和中小型企业进行检查,由于这些企业自身防控能力较低,需要专业人员帮助完善防控措施,才能得以保证安全有效持续的生产。近三周来,他们风雨无阻、克服困难,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彰显了护理人的大爱。

为了更好有序有效的开展工作,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十名党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他们以国家需要为己任,以责任、服从、担当为使命,较好的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郑大人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鲜花烂漫之时,我们也必将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