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4-23    点击:


在疫情的阴霾中,我院工会工作始终没有停止过。《郑州大学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下发后,42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涵主席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通报了疫情期间,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下,努力做好和参加防疫宣传、推选先进、捐款、高新区复工复业检查小组等工作;学习了《郑州大学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郑大工文【202011号文件;讨论制定了我院的《工会工作计划》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结合实际,对工会工作及女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以《郑州大学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为指导,切实加强学院工会和女工工作建设,深入群众,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二、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力度,增强工会组织的战斗力,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稳步有效地提高工会委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团结全院教职工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步伐做出新贡献。三、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院工会将以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主线,以强化目标导向、服务导向为着力点,团结广大群众凝心聚力、求是担当。

    工会工作任务日趋艰巨,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加快学校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