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8-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 》的精神,发挥基层工会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工会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适时组织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组长观看了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视频。

观看过程中,大家无不被张伯礼、王辰、陈薇、张定宇、李兰娟、钟南山等一个个平凡人物的英雄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心绪澎湃,久久不能平静,心灵又一次受到洗礼,“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朴实的话语激起了大家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谈体会、谈感想,无不为我党有这样的党员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而光荣的使命,以这些英雄为榜样,团结群众,根植群众,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工会、行政、教学等战线上发挥骨干作用,为争创“双一流”大学、建设一流的护理与健康学院做出最大的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