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 工会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20-07-02    点击:

2020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9周岁生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和教育主题,加强党性教育,增强服务意识,当日上午1130,我院全体党员聚集在学院报告厅,在王璠老师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时期,我院党委和工会共同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具有非凡意义。面对党旗,党员们情绪激昂,场面肃穆庄重,宣誓活动起到了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作用,纷纷表示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院快速发展,为创建一流学院、一流大学做出最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