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女职工到五云山进行红色教育和采摘桑葚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工会    发表时间:2021-05-2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深入学习党史教育,5月22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到上街五云山进行红色教育和采摘桑葚活动。

我们在党委书记樊卫华和工会主席张涵的带领下来到了红色教育基地的五云山,这里空气宜人、天高云淡、风景秀美,我们一行沿着 “红色信仰线”的小道一路前行,沿途到处可见 “五云山”红色故事介绍:五云山阻击战、战略决策挺近豫西、宣誓出征开创新局等红色故事,每到一处,我们就指定一名党员为大家解读宣传牌上的故事,最后在宣誓台我们一行在神圣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心情彭拜,热血沸腾,为党的光辉历程感到光荣,为是一名中共党员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沿着先烈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向前。

下午我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方顶古镇旅游度假区,之后到附近的桑葚采摘园采摘桑葚,大家兴高采烈地采摘熟透蜜甜的桑葚,兴高采烈地充分享受改革开放以来山区农村富、生态美的喜人景象,深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正诠释。

回来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加深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党性自觉、愉悦了劳累的身心,鼓舞了工作的斗志,增添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岗位创建一流大学的决心和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