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积极参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教职工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编辑: 工会    发表时间:2021-07-15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广大教工爱党、爱祖国、爱郑大的热情,6月27日-29日,郑州大学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我院工会原创情景剧《永远的丰碑》参加演出,获得参演作品二等奖和原创作品二等奖。

此次演出意义重大,我院党政领导和工会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近30名教工排练情景剧《永远的丰碑》,以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从节目种类的选择、剧本的编写、人员的挑选、人物的语言、动作以及场景的布局等等都做了认真细致的设计,党委书记樊卫华亲自参加表演。经过三个月的排练,《永远的丰碑》以完整成熟的作品登上了庆祝活动的舞台,不仅展现了剧情中红旗渠修建过程中那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永远的丰碑》将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心中一座永远的丰碑。

党的百年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此时举办庆祝百年汇演活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净化党内风气、积极有效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起到了推动和激励作用。同时也鼓舞着广大教职工为建设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