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教职工摄影展
信息来源:      编辑: 工会    发表时间:2021-12-03    点击: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医护人员、人民群众、郑大师生满怀信心抗击疫情、投身国家、学校建设、服务社会而努力奉献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决定开展主题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教职工摄影展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我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这次投稿照片内容要求必须体现学党史、教学、科学研究、调研访问中师生风貌等正能量的场景;体现7.20特大暴雨、抗击新冠疫情等先进事迹和感人场面。活动通知发出后,陆续收到了58位教职工提交的80余张照片,经工会委员们一起筛选,最终选出42张照片进行展出。照片展出后,教职工与学生纷纷驻足观看,欣赏、点评、赞扬、感叹,受到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是弘扬了真善美、彰显了正能量,展示了社会美,而且使师生再次受到爱党爱国教育,对培养正确的审美观和审美情趣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浓郁了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师生的向心力。

在寒冷的冬天,摄影展犹如一注暖流,激发师生牢记过往、憧憬未来、激发斗志、阔步向前,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而努力。




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

2021.12.03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