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工会    发表时间:2022-03-30    点击:

329日上午召开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涵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以PPT的形式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和女工工作完成情况。一年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由于疫情影响,限制了一些活动的开展,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会议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成绩及不足做了客观的总结。之后,学习了《郑州大学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郑大工文【202213号文件、《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郑大工文【20229文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干部必须提高的“六个能力”和需要培养的“六大作风”,重点了解了河南省总工会实施的“五大行动”、“十件大事”系统工程,同时针对《郑州大学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和草拟了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和《2022年女工工作计划》。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郑州大学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开展能力建设的作风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基层工会发展和实施的新目标、新举措。学院工会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会政治职责,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学院快速发展,发挥最大的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