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作者:卢耀恩时间:2007-09-18点击数:

9月17日,由校工会、教务处举办的郑州大学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拉开帷幕,由院系推荐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各施所长,他们备课充分,讲课条理清晰,内容新颖生动,并充分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充分展示了郑州大学中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和精神风貌。

副校长宋毛平、工会主席李兴成亲临赛场视察指导。

本次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从9月17日至28日历时十余天。预赛阶段,共82名选手参赛,分为文科、理工科、医科3组分别进行。本次大赛聘请评委21人,这些专家主要从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中产生,他们均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关注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热心教学工作。

举行讲课大赛,是为鼓励我校中青年教师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技能和授课质量,进而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于加强广大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推动学校本科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我校首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2005年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