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景教学 融会贯通——新工科为导向的化工原理教与学》教研报告

作者:时间:2022-11-25点击数:

郑州大学教务处、化工学院、中原地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虚拟教研室邀请南京理工大学钟秦教授为广大师生作教研报告,欢迎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全景教学 融会贯通

 ——新工科为导向的化工原理教与学

时间:2022年11月27日(周日)10:00

腾讯会议号:661 981 895(入会密码:666666)

报告人简介:钟秦,博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院长,教育部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08年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2001年获中国青年科技奖等,2002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入选国家首批“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钟教授始终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在化工领域潜心教学与科研30余年,注重教学与科研的结合,培养了一大批向强国跨越的化工创新型人才,研究成果先后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出版专著及教材6部,近五年发表SCI论文170余篇,入选2021年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的全球10万名顶尖科学家榜单和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郑州大学教务处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教育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虚拟教研室

2022年11月25日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